Monday, June 7, 2010

“我来自华小”

之前刚刚在 astro AEC 那儿看到了这节目,令我有不少感触。。。
不知不觉,离开小学已经 7 年 了。。
小学时的记忆已在我脑中慢慢,慢慢地变得模糊起来。。

今天,重踏母校的大门,突然有一种既熟悉但却陌生的感觉。。

学校的大楼依然耸立,
唯独人面已经全非了。


昔日熟悉的黑板,在现今的学校已经几乎被淘汰了;
取尔代之的白板,虽然方便,但永远代替不了在我心中黑板的位置。。


想起这个后巷更好笑,那时传言`里面有鳄鱼,搞到我整几年都不敢接近那里。。
现在想起都觉得自己很笨。。哈哈



这个就是我小时候觉得很“高” 的篮球场,
现在我走过去随时都可以灌篮。。哈哈
如果我七年前就有现在这样高就好咯。。




这个就是我学校的食堂,还记得那时候我们还会斗快做完功课,然后比赛跑去食堂,
由于我做东西很慢,因此每次都是我输。。
我的朋友就骗我说他赢是因为他有一支“快笔”,
有了“快笔”,做什么功课都会很快。。
那时我还蠢到去跟他买那支笔。。==!!!




这就是我们以前时常玩 “ 兵捉贼” 的地方。。
“点子兵兵右兵兵,
点到谁人去做兵,
不是我,
就是你。”
哈哈,到现在我还没忘记叻。。XD




最后,就附上我小学一年级的照片,
我觉得应该没有人认得我在那里吧。。哈哈
跟现在实在分别太大了。。^^

1 comment:

  1. 我也很久没回去了.. 自从毕业后 :(((
    你和我都有同样的故事咧..
    还有所谓的传说 xDDD

    润敏

    ReplyDelete